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 深扒与言承旭分手原因

来源: 腾讯 2016-06-27 22:02:35

  导读:已经踏入40岁的林志玲还是孑然一身,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多年,仍不时传出复合消息,不过每次都无疾而终,让粉丝看了都心急,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深扒与言承旭分手原因。

QQ截图20160627215633.jpg

    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多年,仍不时传出复合消息,不过每次都无疾而终,让粉丝看了都心急,日前林志玲香闺意外在节目曝光,就有网友当起柯南,发现她家中的桌子和墙壁样式和言承旭曾经曝光的豪宅一样,令人不禁怀疑两人在同居,让粉丝都好兴奋,希望两人可以真的复合。

    不过据了解,林志玲最近都在录节目,忙着当空中飞人,而言承旭近期虽少有作品,但也和好友享受飙铁马乐趣,两人各忙各的,没有复合和同居,但因朱孝天已和大陆女星韩雯雯申请结婚,F4只剩言承旭单身,粉丝纷纷希望他快和林志玲在一起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