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 深扒与言承旭分手原因

来源: 腾讯 2016-06-27 22:02:35

  导读:已经踏入40岁的林志玲还是孑然一身,林志玲和言承旭分手多年,仍不时传出复合消息,不过每次都无疾而终,让粉丝看了都心急,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深扒与言承旭分手原因。

QQ截图20160627220115.jpg

    腾讯娱乐 6月27日讯 林志玲2005年曾与邱士楷有过一段情,虽然最后以分手收场,但2人依然保持联络,多年来复合传言不断,没想到,据媒体报道,最近男方父母亲跳出来反对2人再续前缘,让她决定彻底结束这段纠葛多年的恋情。据悉,邱家原本也相当属意林当媳妇,但是担心女方的演艺圈背景复杂、婚后放不下事业、传宗接代有困难等问题,因此2人确定无缘复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