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石宝能大战结果谁赢 王石简介曝光揭其离婚真实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8:22:08

  导读:地产大亨王石宝能大战结果公布,没想到结局大反转王石大败局。随后网友扒出了王石简介及王石与前妻离婚真实原因,其前妻是官二代家庭背景惊人,且一直很支持王石事业,这样的老婆是个贤内助为何突然离婚,娶了比自己小30岁的田朴珺?

1111.jpg

    王石朋友圈开撕华润

  这个周末,王石在朋友圈发自拍装逼,并且跟华润公开决裂,称“当你曾经依靠、信任的央企华润毫无遮掩的公开和你阻击的恶意收购收购者联手,彻底否定万科管理层时,遮羞布全撕去了。好吧,天要下雨、娘要改嫁,还能说什么?”

  王石为何突发这样一条看上去气急败坏的朋友圈呢?因为他早就知道了宝能提交了议案要赶他下台。

  不过王石似乎并没有“认输”。他在随后的一条朋友圈中表示:“人生就是一个大舞台,出场了,就有谢幕的一天。但还不到时候,着啥子鸡嘛(着什么急嘛)。”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说明王石还有“底牌”。

  这可能说明王石还有“底牌”。底牌会是什么,暂不得而知。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