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选手破案 王昱珩个人资料被扒传已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4 18:10:17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最强大脑选手王昱珩帮助警方成功破案,此消息曝光后引来网友点赞。随后王昱珩个人资料遭到网友人肉。据了解,王昱珩是一名设计师,已离婚,与前妻育有一个女儿。

1.jpg

最强大脑选手破案 王昱珩个人资料被扒传已离婚

  在刚刚过去的《最强大脑》中日赛中,中国队长王昱珩战胜日本选手的比赛过程让观众热血沸腾。与此同时,山东警方公布,王昱珩等协助侦查的肇事逃逸案终于于近日侦破,嫌疑人的体态特征等与王昱珩此前观察监控画面等推断出的特征极为相似。

  据悉,这起在山东发生的肇事逃逸案,在多个月未破的情况下,警方找到了《最强大脑》选手王昱珩请求援助。王昱珩和李威等选手在录制现场帮助查看探头画面等,将车型、车牌、嫌疑人特征等范围缩小。经过观察、推理,王昱珩基本划分出嫌疑人的体态特征、年龄范围等,王昱珩还采用“还原场景”的方式,让警方去车的位置来回走动,观察步态,以及跟车之间的距离,他解释,根据这些“基本上这个人的身高和体重可以推理出来”。

  王昱珩根据细节推断“肇事者是个中年人”,而且由于他对道路很熟悉,所以“很大程度是本地人”。在短短两个月后,嫌疑人落网,据了解,嫌疑人的体态特征等,与王昱珩此前观察监控画面等推断出的特征极为相似。

  除了破获肇事案外,王昱珩参与援助的另一黄金大劫案目前也有了进展。对此,节目组回应称:“作为中国队长,王昱珩是个有担当有胆识的选手,同时他在节目外,将自己的最强大脑能力应用到社会中,这也展示了最强大脑的社会价值。王昱珩破案的事情证明,我们的节目意义不单单只是在舞台上,最强大脑的价值也不单单只是局限在舞台上。将脑力运用到社会的关键之处,是我们的期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