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晶周星驰不顾往日情义上演口水大战 个人资料曝光揭秘两人不和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4:04:02

  【王晶周星驰不顾往日情义上演口水大战 个人资料曝光揭秘两人不和原因】最近周星驰新电影《美人鱼》上映大卖,昔日好友王晶送上祝福。早前两人口水大战似乎还历历在目,深扒王晶个人资料两人到底为什么不和。

wangtjign.jpg

王晶周星驰剧照

    银幕上的周星驰有情有义,银幕外的他却遭受众人指责。转型做幕后,有很多他曾经的伙伴跳出来数落他的不是。以前,面对任何攻击和谴责,周星驰都沉默以对。不过这次面对王晶“他爱钱胜过电影”的公开指责,星爷不再沉默了。

    王晶:“我是真小人,他是伪君子”

    王晶之间的矛盾要追溯到当年合拍《千王之王2000》时,星爷一日片酬高达120万,本有7日戏份的星爷表现不合作,拍到第6日翻脸收场。后来,王晶还以“我是真小人,他是伪君子”斥责周星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