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1:35:33

  导读: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冯小刚参加节目《熟悉的味道》示爱娇妻徐帆,现场肉麻告白深情浪漫。冯小刚徐帆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满满都是爱。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32.jpg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

    不仅如此,徐帆还非常喜欢把握生活的情调。每次外出演戏归来,徐帆必会跑到花卉市场买回几捧鲜花,让它们分别盛开于书房客厅的各个角落,然后点燃香,让室内香气迷人。这些小情趣大大提高了家里的生活品质。

    冯小刚示爱徐帆,据了解,这次冯导是时隔二十年再次下厨,而冯导这次下厨,只是希望亲手为徐帆做一道菜,向徐帆表示感谢。徐帆在和冯小刚结婚的时候,正是她作为演员的事业上升期。但在结婚后,徐帆放弃了很多事业上的机会,更多地回归到了家庭生活,以家庭为主,工作其次。拍戏的数量也减少到了一年两部。徐帆为了家庭,可以说付出了很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