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1:35:33

  导读: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冯小刚参加节目《熟悉的味道》示爱娇妻徐帆,现场肉麻告白深情浪漫。冯小刚徐帆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满满都是爱。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5.jpg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

    老炮儿在采访时也表示:“我虽然平时表面都忽略了她(徐帆)的感受,但我一直把她的好都记在了心里。这次通过这个节目,我希望做个菜向徐帆表示感谢吧。希望她知道我心里还是在意的。千言万语都在行动中。”

 那一天,当冯小刚把所有准备好的惊喜呈现,徐帆感动得哭成了泪人。徐帆说:“我以前以为他还不够了解我,现在我觉得最了解我的还是他。”对于冯小刚和徐帆的感情,所有节目的工作人员也格外感动,忍不住感慨:无论时光如何变迁,爱的味道永远不会改变,1999年9月19号9点19分,冯小刚做了他一生最对的选择那就是娶了徐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