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致谢徐帆 为家庭半息影对老公照顾有加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4 19:28:43

   导读:冯小刚和徐帆1999年结婚,婚后生活一直十分恩爱,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近日,冯小刚录制节目时致谢徐帆,坦言徐帆为了家庭半息影,对老公和家庭照顾有加,冯小刚深情表白徐帆:“娶了你,我三生有幸。”

QQ截图20160624185519.jpg

冯小刚致谢徐帆 为家庭半息影对老公照顾有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导演冯小刚和演员徐帆自99年步入婚姻殿堂,如今已快20载,台前幕后一直恩恩爱爱,互相信任,婚后生活的甜蜜更是羡煞众人。最近,冯小刚加盟了浙江卫视的美食真人秀《熟悉的味道》节目录制。网上曝光了一封冯小刚亲自写给徐帆的感谢信。信中冯小刚第一次肉麻表白徐帆:“娶了你,我三生有幸。”这份长久的恩爱在娱乐圈实属难得,这份甜蜜也羡煞旁人。

    冯小刚称徐帆“去污粉”,严格管教冯小刚养成良好习惯

    冯小刚的这封手写信,时而风趣幽默时而温柔感人。信中冯小刚形容徐帆为“去污粉”,称在徐帆的调教和管理下,自己养成了许多良好的生活习惯。冯小刚和徐帆相识于1991年,那时候两人合作拍摄了《大撒把》。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他们用了8年。这段相差十岁的爱情终于在1999年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

    早前在冯小刚的自传体小说《我把青春献给你》和《不省心》中,就表示:“我的许多良好习惯,都是在徐老师的严格管理下逐渐养成的。”比如,现在的冯导每天坚持洗脚换裤衩,袜子穿两天就得换干净的,小便完了不忘冲水,晚上刷牙,不喝自来水管里的凉水,吃完饭擦嘴,烟灰不弹到烟灰缸外面,沙发靠垫坐拧巴了,离去前想着把它摆好扶正,挂毛巾时上下对齐,汽车里放纸巾等等。

    从冯导的这些生活小习惯中不难看出徐帆对她的悉心管教和照顾。徐帆真是把“老炮儿”整治的服服贴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