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11:35:33

  导读: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冯小刚参加节目《熟悉的味道》示爱娇妻徐帆,现场肉麻告白深情浪漫。冯小刚徐帆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满满都是爱。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jpg

冯小刚示爱娇妻徐帆 婚后生活细节全还原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一对模范夫妻,导演冯小刚和演员徐帆自99年步入婚姻殿堂,如今已快20载,台前幕后一直恩恩爱爱,互相信任,婚后生活的甜蜜更是羡煞众人。这份长久的恩爱在娱乐圈是书难得,这份甜蜜也羡煞旁人。

 冯小刚示爱徐帆,早前在冯小刚的自传体小说《我把青春献给你》和《不省心》中,就表示:“我的许多良好习惯,都是在徐老师的严格管理下逐渐养成的。”比如,现在的冯导每天坚持洗脚换裤衩,袜子穿两天就得换干净的,小便完了不忘冲水,晚上刷牙,不喝自来水管里的凉水,吃完饭擦嘴,烟灰不弹到烟灰缸外面,沙发靠垫坐拧巴了,离去前想着把它摆好扶正,挂毛巾时上下对齐,汽车里放纸巾等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