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沈阳女儿近照曝光 小眼睛单眼皮被批好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5 15:32:03

  导读:近日,小沈阳女儿近照曝光,小沈阳还称女儿眼睛没有自己的大。此前,小沈阳就带女儿参加节目,小沈阳女儿一亮相,就被批好丑,长相随爹,单眼皮小眼睛。

360截图20160625151645083.jpg

小沈阳女儿近照曝光 小眼睛单眼皮被批好丑

    照片中,小沈阳与女儿同框出镜,阳洋和爸爸长得一个样。阳洋还送小沈阳一张贺卡,里面甜蜜祝福爸爸妈妈长命百岁。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好闺女”“沈阳爸爸更帅了,节日快乐”、“孩子太懂事了”。

    小沈阳,原名沈鹤,1981年05月07日生于辽宁省铁岭市,中国男演员。自从他火了,成了大明星后,小沈阳父母、哥哥,甚至是小学时的老师、老家的屯邻,都成了媒体追逐采访的对象,媒体都想从他们的嘴里了解一些小沈阳成长史及成名前的趣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