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沈阳女儿善良如天使 常看望残疾儿童被网友点赞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0 17:11:14

  小沈阳女儿照片一出纷纷被骂丑,但据悉,小沈阳女儿可是心地善良如天使一般,常常跟着爸爸看望残疾儿童,引来不少网友点赞!

2345截图20160310171552.jpg

小沈阳女儿

  近日小沈阳被网友发现,现身沈阳市婴幼儿抚育中心。同行的还有媳妇儿沈春阳和女儿沈佳润。据网友透露:小沈阳一家带去不少过年物资,看望该中心残疾小朋友,还教育女儿“所有的孩子都是平等的”。“本以为是公益活动”,但全程既无媒体也无组织者陪同,更像是私人看望,十分低调。此事一出大量网友纷纷点赞这对父女,夸小沈阳女儿心地善良如天使。

  带着媳妇儿沈春阳和女儿沈佳润(阳阳),现身沈阳市婴幼儿抚育中心看望残疾小朋友。阳阳比参加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时要长高许多,乖巧地跟在爸爸妈妈身边。而小沈阳夫妇均身穿普通的羽绒服,混在抚育中心的老师中,并不能一眼就认出来。他们还带来食品、日用品等不少过年物资,堆满了房间。

关键词:小沈阳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