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沈阳女儿被赞乖巧懂事 自称长得像爸爸很骄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1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沈阳女儿被赞乖巧懂事 自称长得像爸爸很骄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沈阳女儿

  小沈阳女儿被赞乖巧懂事 自称长得像爸爸很骄傲。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的四个家庭其中小沈阳的女儿阳洋最受关注。谈到此前亮相节目却被品评相貌的问题时。

  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的四个家庭在完成了新一期节目录制后接受采访,许下了各自的新年愿望。其中小沈阳的女儿阳洋最受关注。谈到此前亮相节目却被品评相貌的问题时,阳洋表示:“我以跟爸爸长得像而自豪。”对此,心理学家在认可了小沈阳女儿的懂事之外,也告诫那些攻击小朋友的网友们,不要继续暴露自己的不自信。

  从节目开播以来,萌娃们就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小沈阳的女儿阳洋因为完全继承了爸爸的外貌和幽默,被观众笑称“绝对亲生”。而在近日网络热传的一段节目视频中,性格内敛但内心强大的阳洋对着大山首次表露心声“我长得像我爸爸,我很骄傲!”引得小沈阳顿时两眼泛红,并微博中感性留言“女儿是我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沈春阳谢谢你给我生了这么优秀的女儿,我很幸福。加油阳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