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沈阳携女儿看望残疾儿童 小沈阳低调做公益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2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沈阳携女儿看望残疾儿童 小沈阳低调做公益—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沈阳携女儿看望残疾儿童

  小沈阳携女儿看望残疾儿童 ,小沈阳现身沈阳市婴幼儿抚育中心。同行的还有媳妇儿沈春阳和女儿沈佳润。据网友透露:小沈阳一家带去不少过年物资,看望该中心残疾小朋友,还教育女儿“所有的孩子都是平等的”。“本以为是公益活动”,但全程既无媒体也无组织者陪同,更像是私人看望,十分低调。阳阳比参加浙江卫视《人生第一次》时要长高许多,乖巧地跟在爸爸妈妈身边。而小沈阳夫妇均身穿普通的羽绒服,混在抚育中心的老师中,并不能一眼就认出来。他们还带来食品、日用品等不少过年物资,堆满了房间。

  在抓拍的几张照片中,小沈阳在教室窗外看着里面的小朋友,而这些孩子有的坐轮椅,有的目测只有2、3岁。据该网友透露:“以为是搞啥公益活动,后来发现就他们一家子,既没领导陪同,也没摄像机”似乎是私人看望。她还表示小沈阳“人很随和”,并“亲耳听到他跟女儿说所有孩子都是平等的”。也许更熟悉小品舞台上搞笑浮夸的小沈阳,这位网友对小沈阳的此举刮目相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