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流产谢霆锋痛哭两人不可能结婚 李亚鹏后悔娶王菲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1:55:27

   导读:近期网友曝光一组图片称:王菲流产谢霆锋痛哭,为此,谢霆锋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不可能结婚。而此前一档节目中李亚鹏后悔娶王菲,称当时决定要跟王菲在一起时哥哥就劝他不要娶,因为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李亚鹏也直言:年轻嘛,似有悔意。

王菲和李亚鹏.jpg

王菲李亚鹏

    李亚鹏曾自问是否要放弃,但他最后下定决心:“要娶一个我想娶的女人,我要跟她生活。”从李亚鹏谈话的字里行间,我似乎听到了一种弦外之音——李亚鹏好像有点后悔当初娶了王菲,而不止是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

    这也难怪,自从娶了王菲之后,从社会上的反映,到小菲女李嫣的问世,再到手术和治疗,都让李亚鹏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他能挺过来,应该说是很不容易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