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赫张子萱秀恩爱 前妻许婧新男友帅气逼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3:08:54

  导读:自陈赫张子萱二人关系曝光后,陈赫张子萱感情备受关注,陈赫张子萱秀恩爱被疑二人好事将近。陈赫前妻许婧自离婚后,就到处旅游,近日被拍到与外籍男子的亲密照,疑有新男友。

360截图20160612105617539.jpg

陈赫张子萱秀恩爱 前妻许婧新男友帅气逼人

    近日一段陈赫张子萱秀恩爱的视频在网络疯传,似乎二人好事将近。这不得不让网友联想到陈赫前期徐婧,在离开陈赫的这一年里,徐婧都在做什么呢。

    提到许婧,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陈赫的前妻。其实许婧还有一个身份——旅游记者。在离开陈赫的这一年中,许婧的脚步差不多遍布了整个地球。前几天,许婧的一组潜水照惊艳了众人。她在海里畅游,像一尾美人鱼那样骄傲自在。也让大家知道,其实离了婚的许婧,生活得照样多姿多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