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绝地逃亡成龙教范冰冰如何防狼 曝两人亲密紧贴照片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2 01:39:46

  导读:昨日,成龙紧贴范冰冰教防狼招数,成龙范爷身体紧贴亲密无比,绝地逃亡新片中范冰冰饰演成龙侄女,成龙教范冰冰如何防狼,成龙范冰冰亲密照片曝光两人私下关系如何?

QQ截图20160611203157.jpg

绝地逃亡成龙教范冰冰如何防狼 曝两人亲密紧贴照片

    成龙立刻夸范爷表现好,“《武媚娘传奇》真的不错,她会演戏,而且她可以多方面。我更喜欢她演那种不化妆的角色,现在化了妆真的像个女神,太强势。一不化妆,就是接地气。我跟她真的像兄妹,很亲。这么多年来,我和她一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很舒服。”

    范爷在这部电影中有打戏,现场她被问到有没有向李晨报备或请教,主持人刘仪伟就解围:“拍的时候还没那事呢!”成龙火上浇油问:“什么事。”刘仪伟只能乖乖普及李晨:“跟你普及一下,有一个叫李晨的演员,你认识吗?他是冰冰的男朋友。”成龙一副懵然不知的样子:“冰冰有男朋友了?绝对不可能,她没跟我说啊,李晨是演《武林外传》的吗?”引起大家哄笑,在刘仪伟打圆场时,成龙继续想,突然恍然大悟说:“演《武林外传》的是姚晨!我终于想起来了,李晨是男的。”

原文标题:【图】绝地逃亡成龙教范冰冰如何防狼 曝两人亲密紧贴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