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范冰冰李晨购结婚爱巢 两人疑好事将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5 20:54:20

   日前,一张范冰冰和李晨的房产证疑似曝光,冰晨购入价值千万的豪宅疑当作结婚爱巢,据悉该房产首付五百万,范冰冰出资400万元李晨负责100万元,产权归俩人共同所有,不得不让人怀疑两人好事将近。

22.jpg

    据悉,近日一张范冰冰李晨的房屋产权证明图在网上曝光,明确标示产权价值高达人民币1000万元。该房产位于青岛,且2人在2015年10月就已经付清头期款500万元,由范冰冰支付400万元,男方则负责100万元,小两口如此大手笔置房产的举动,引发网友怀疑是不是好事近。

    此外,范冰冰2月时曝和李晨在烟台悄悄订婚,但随后女方经纪人否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