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李晨领证元旦结婚 2人家世背景惊人门当户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3 17:48:06

  黄晓明和baby大婚刚刚结束,这边范冰冰和李晨的婚礼又即将开始了!有消息曝范冰冰李晨已经领证,2人将于元旦在三亚结婚办酒,范冰冰和李晨2人家世背景同样惊人,郎才女貌被网友称之为门当户对。



曝范冰冰李晨领证


  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礼奢华盛大,林心如也称短时间内没人能超越他们俩的婚礼规模,但不少网友坚信范冰冰与李晨的婚礼将超越ah婚礼。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与李晨已经秘密领证,目前正在筹备婚礼,将于元旦在三亚完婚。据透露婚礼规模异常强大堪称逆天,看来又将是一场媒体与网友的狂欢盛宴。

  而据网上的爆料,范冰冰与李晨的婚礼邀请的明星阵容也是异常强大,堪称逆天:赵本山、成龙、赵薇、吴亦凡、黄晓明baby、郭敬明、TFboys等都在邀列当中。也有网友脑补出范冰冰与李晨结婚的空前盛况:全国巡回结婚,LED屏幕直播,网络狂欢一周。想想也真有点小激动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