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父母个人资料遭扒 与李晨迟迟不结婚内幕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6:14:59

   猛男靓女组合范冰冰李晨为何迟迟不结婚呢?毕竟范冰冰已经34岁了。范冰冰父母个人资料遭扒,范冰冰父母都是搞文艺的,自幼就受爹妈的熏陶,能歌善舞的本领绝非浪得虚名。

5.jpg

范冰冰父母个人资料遭扒 与李晨迟迟不结婚内幕曝光【图】

    范冰冰父母都是搞文艺的,自幼就受爹妈的熏陶,能歌善舞的本领绝非浪得虚名。长大后范冰冰考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取得优异的成绩,加上自幼的天赋与后天的努力学习,范冰冰很快在电视剧《女强人》中获得饰演角色。但要说范冰冰的成名之作,还要感谢下《还珠格格》这部影片,虽然范冰冰只拿到饰演丫鬟金锁的角色,但范冰冰就是这么任性,硬生生演出主角的风采。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范冰冰的名字也相续被公众所知,算是“入道晚成仙快”的大红人。现在来看昔日一起演出这部剧的明星,虽然赵薇与林心如同是主角儿,但是今日的地位名气却与配角小丫鬟出身的范冰冰相差悬殊一点。范冰冰成名迅速走到那里都带有神秘色彩,不由自主会吸引众人目光,她今天的地位名气绝对离不开自身的这一特殊本领。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