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最新婚纱照曝光美哭了 回顾范冰冰李晨两人恋情始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22 14:46:22

  娱乐圈一对频繁秀恩爱虐狗的情侣好事将近了,李晨和范冰冰最新婚纱照曝光,网友纷纷点赞:美哭了! 回顾范冰冰李晨两人恋爱过程,真是一步步都是发糖的节奏,甜死人了,这样看来,两人结婚领证还会远吗?

0.jpg

图为:网友PS范冰冰李晨甜蜜婚纱照

  自从,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到现在两人几乎天天都是发糖虐狗的节奏。随后有知情人透露,两人公布完恋情就要准备着手婚礼了,甚至连婚礼的赞助商们都已经谈妥了。范冰冰做新娘穿上婚纱的样子令人期待,那么李晨范冰冰两人到底什么时候结婚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