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绝地逃亡成龙教范冰冰如何防狼 曝两人亲密紧贴照片

来源: 中国网 2016-06-12 01:39:46

  导读:昨日,成龙紧贴范冰冰教防狼招数,成龙范爷身体紧贴亲密无比,绝地逃亡新片中范冰冰饰演成龙侄女,成龙教范冰冰如何防狼,成龙范冰冰亲密照片曝光两人私下关系如何?

QQ截图20160611203226.jpg

成龙紧贴范冰冰 教范爷防狼术表情很享受到底谁是狼

    北京时间6月12日,在绝地逃亡发布会现场,成龙被问到什么样的男生才配得起范爷,成龙又笑说:“我不骗你,我觉得范冰冰应该找类似我这种人,同年龄的不行,年龄要比她大30来岁的才行(注:范冰冰34岁,李晨37岁)。”范冰冰今年新片多多,情场也得意,被问到有了爱情,是不是会放缓工作节奏时,她说:“生活当然很重要,因为两个人都是演员,更难有时间相处,所以还是要调配好时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