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强上过金喜善?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怎么回事

来源: 人民网 2016-06-12 01:24:22

  导读:曾在成龙大哥60岁大寿上成龙亲吻金喜善引起网友关注,传成龙强上过金喜善是真的吗?成龙金喜善自从合作神话后一直被人关注,但网上一些称是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又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612011850.jpg

成龙强上过金喜善?成龙车祸死亡现场图片怎么回事

   几乎被神话的华语功夫巨星成龙的魅力令无数影迷为之倾倒,在演艺圈中的地位亦是无人可以取代。已经60岁的成龙,也早公开了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不过生性不拘小节的他自出道以来就和不少绝美女星传过恋情和绯闻。

    网上流传出一张新闻截图,说功夫巨星成龙在澳大利亚遭遇车祸身亡,在截图中,甚至有救护车的照片,场面吓人,这一消息造成不小轰动,影迷们纷纷表示震惊无法接受。记者也及时核实该新闻真实性,成龙方回应记者时说:“经常有这样的新闻出现,大哥已经去世了好几回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