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亚萍辞职创业 曾因败光20亿遭大学教授唾弃

来源: 搜狐 2016-06-09 22:08:36

   导读:近日,乒乓球女王邓亚萍辞去在人民日报社担任的职务,辞职后将自主创业,邓亚萍自从加入《人民日报》以来,关于其败光20亿的传闻俞传俞烈,去年年底,邓亚萍担任法大体育名誉教授,分文不取的她却遭到法大正职教授的唾弃,引起各种争议。

邓亚萍2.jpg

邓亚萍辞职创业 曾因败光20亿遭大学教授唾弃

    “败光20亿”让邓亚萍成被黑对象
  
    作为昔日“乒乓女皇”,邓亚萍人生前半场可谓辉煌,更被视为励志典范。然而自入主即刻搜索后,特别是“败光20亿”的传闻愈演愈烈后,她的每一次现身都备受争议。
  
    每次她现身或开口,就会招来网友的骂声,而每一次,都要被提到在即刻搜索期间“败光20亿”。传闻最凶时,更有港媒爆出疑似邓亚萍在香港购豪宅的新闻,后经证实并非是她。去年年底,邓亚萍担任法大体育名誉教授,分文不取的她却遭到法大正职教授的质疑,在网络上再次引发争论。
  
    2015年10月,邓亚萍现身奥地利,参加第三届贝肯鲍尔论坛,对于“败光20亿”的传闻,邓亚萍2年来第一次做出正面回应:“公道自在人心,谣言终会破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