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亚萍辞职创业 曾因败光20亿遭大学教授唾弃

来源: 搜狐 2016-06-09 22:08:36

   导读:近日,乒乓球女王邓亚萍辞去在人民日报社担任的职务,辞职后将自主创业,邓亚萍自从加入《人民日报》以来,关于其败光20亿的传闻俞传俞烈,去年年底,邓亚萍担任法大体育名誉教授,分文不取的她却遭到法大正职教授的唾弃,引起各种争议。

邓亚萍.jpg

邓亚萍辞职创业 曾因败光20亿遭大学教授唾弃

邓亚萍辞职创业 曾因败光20亿遭大学教授唾弃

    搜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 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亚萍,因个人创业原因,近日申请辞去其在人民日报社担任的职务。尊重本人意愿,人民日报社编委会决定批准其申请。

    2010年9月,邓亚萍参与创办人民日报社控股的搜索引擎平台,在三年多时间里,利用有限资金,吸引技术精英加盟,完善搜索体系和内容平台,使搜索项目拥有了一批核心知识产权和一支技术团队,网站日均浏览量峰值突破1300万,移动客户端总用户达到658万激活量,网站市场占有率排名从全国三万多名提升到三百名左右。

    2013年9月,因业务需要,人民搜索合并重组,邓亚萍负责善后工作,现已完成人员安排和资产清理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