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1年蒸发20亿 与史玉柱任志强等商界大咖是密友

来源: 凤凰网 2016-05-06 21:04:33

  导语:近日,有消息称赵薇1年蒸发20亿,因此无缘2016年“500富人榜”。虽然赵薇1年蒸发20亿,但其商业头脑还是被认可。赵薇黄有龙夫妇更是与史玉柱任志强等商界大咖是密友。

赵薇1年蒸发20亿2.jpg

赵薇1年蒸发20亿 与史玉柱任志强等商界大咖是密友

    凤凰娱乐讯 最近,《新财富》发布2016年“500富人榜”,王健林、王思聪父子以1982.6亿元的身家重返首富宝座,而演艺圈有名的富豪夫妇赵薇、黄有龙却无缘该榜单。

据悉,去年身家50亿的赵薇夫妇曾挤进富人榜第393名,但是,两人所持有的某影业股价却在去年年底从4.9港元/股,大幅降到1.92港元/股,这使赵薇夫妇身家瞬间蒸发约20亿。

赵薇从2003年就开始在股市、房地产和影视行业进行了多次成功投资。她豪掷千万,先后在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多地购置了房产。此外,她还成功投资了阿里影业、唐德影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