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回应港囧差评 传幕后赚了20亿甩老婆陶虹已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0-11 23:56:04

  “猪八戒”徐峥凭借《港囧》幕后稳赚了20亿,面对港囧差评的讨论也可以淡定回应,但是这次娱乐圈人红是非多,虽然徐峥在片中表达的真情感人,却又传徐峥现实生活中与陶虹已离婚,而且还曾拍到与小三三亚开房。

  国庆期间,导演徐峥再度来到重庆与观众见面并接受记者采访。《港囧》目前的票房已经让徐峥稳坐国内2D影片票房冠军,对此徐峥回应说自己只是启动得早一点,赶上了幸运的年代,也许很快会被超越。与高票房不同的是口碑走低,面对票房口碑的两极分化,徐峥坦言,这都没有关系,每部电影都会有不同的声音,自己也会看评论做总结。“我以观众的视角看的时候,会看到很多问题,但电影就是遗憾的艺术。”徐峥说。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