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李晨上演短裙杀尺度惊人 婚前个人资产曝光比女友少20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4 22:09:34

  电影《梦想合伙人》剧照曝光,李晨上演短裙杀的男穿女装剧照引热议,遭网友调侃比范冰冰还美。照片中,李晨上演短裙杀从型男变成了贵妇,还穿女装T台走秀称有罩杯季尺度惊人。不知道范冰冰看到李晨变装照是什么反应,两人都是娱乐圈土豪,但范爷婚前财产是30亿比李晨对了20亿。

QQ截图20010101220853.jpg

【图】李晨上演短裙杀尺度惊人 婚前个人资产曝光比女友少20亿

    电影《梦想合伙人》今日曝光了一组“有毒”的变装剧照,剧照中的李晨[微博]头戴金色假发,身穿粉色短裙,姿态妖娆,从力量型男变装成“贵妇”,也让站在一旁审视的姚晨[微博]、唐嫣[微博]、郝蕾[微博]三人更显女王气势。据悉,影片中,李晨不仅是姚晨的青梅竹马,和姚晨重回校园青春,他也是姚晨、唐嫣、郝蕾、郭富城[微博]等人共同的创业合伙人。片中他们各有所长,共同从白手起家的无名人士奋斗成为互联网亿万富翁。此次和剧照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概念海报,海报风格十分独特,一座高大的自由女神像肩上,三个女性相互依靠在一起,共同望向都市楼群。三人均以背影亮相,并不明确具体是电影中的哪些角色,这也似乎与电影梦想的主题相契合,只要是拥有梦想的人,总会用努力的拼搏得到驾驭自由与实现梦想的能力。据悉,电影将于4月29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大黑牛上演逆天“短裙杀” 李晨为姚晨穿上“有毒艳照”

    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作为姚晨、唐嫣、郝蕾的创业合伙人,李晨除了成为三个女人“背后的男人”,创业路上出谋划策外,更为事业大献身,奉献出女装扮相。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头顶假发身穿超短连衣裙的李晨,在姚晨、唐嫣、郝蕾三个“女强人”审视的目光下,羞涩地双手交叉。而另一张剧照中,李晨更是一脸“认命接受”的接过姚晨亲手递上的粉红女包。这组剧照也更让人对他为何穿裙又拎包,还上演逆天“短裙杀”,冲破以往其他角色的尺度,做出这么大牺牲,充满好奇。

    在电影此前的发布会上,姚晨曾坦言自己想要开一个女性内衣品牌“大姚的秘密”,当时李晨极力支持姚晨,并现场踮起脚尖舞台上演T台走秀,并自侃“有罩杯”。从此次片方发布的李晨短裙剧照,不禁令人猜想,电影中李晨除了暖心幽默之外,可能将会为爱情做出更多幽默感人的举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