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学习成绩引关注 曾素颜复习准备考什么大学

来源: 腾讯 2016-06-07 22:50:38

  导读:今日是高考第一天,童星出身的关晓彤也参加高考颇受关注。据悉,关晓彤已经是北影专业课第一名。最终能不能进北影取决于文化课成绩。关晓彤曾素颜复习准备充足,今日考完走出考场好似信心十足。

QQ截图20160607224309.jpg

    “能考高点是点,我现在巴不得赶紧考完试就轻松了。”虽然每天坚持复习,但对于自己最后到底可以考多高的分数,关晓彤并没有预期事实上,今年还未满19岁的关晓彤,由于4岁就开始拍戏,早就是一个“老戏骨”了。

    据了解,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由于受到家庭文化的熏陶再加上关晓彤从小对艺术的热爱与努力使关晓彤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目前,17岁的关晓彤还在校完成学业,同时还兼演戏。关晓彤还透露自己也是一个追星族,很喜欢全智贤,同时还学习自己偶像的演戏的方法。小小年纪就出名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在4岁就开始以童星身份走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