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关晓彤学习成绩引关注 曾素颜复习准备考什么大学

来源: 腾讯 2016-06-07 22:50:38

  导读:今日是高考第一天,童星出身的关晓彤也参加高考颇受关注。据悉,关晓彤已经是北影专业课第一名。最终能不能进北影取决于文化课成绩。关晓彤曾素颜复习准备充足,今日考完走出考场好似信心十足。

QQ截图20160607224247.jpg

    国民闺女”关晓彤今天也加入高考大军。今天上午,童星关晓彤在北京市第六十六中学参加高考。昨晚复习到12点的她直言有些紧张,但会全力以赴,考出最佳成绩。据悉,关晓彤完成高考后没有假期的狂欢,6月9号她就将返回拍戏片场。

    据悉,关晓彤以第一的成绩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的专业课考试,近日也在专心备考,前几日还在微博留言表达了高中最后一课的心情,看上去十分放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