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是真是假 传已在国外结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1 17:25:46

  导读:近日,韩红首认初恋让其同性恋的传闻不攻自破。此前,网络上盛传韩红恋上同性管彤,甚至还传出两人结婚接吻的相片,称两人已在国外结婚,消息一出惊呆网友。不过搜遍网络,也未发现真正的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

QQ截图20160601171740.jpg

韩红管彤结婚接吻相片是真是假 传已在国外结婚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韩红的性取向一直是大家猜测的话题,而她的是同性恋身份地球人应该都知道。不过之前都传她跟白雪,这还真是个天大的误会。白雪连孩子都有了,而且韩红喜欢的根本就不是白雪这种类型。韩红喜欢的永远是那种很瘦的女孩子,像周迅、金海心那种。而韩红和管彤的关系则已成为娱乐圈内完全公开的秘密。

  韩红性取向的形成,可以说是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的综合。韩红从小被当作男孩子养大,很早就一个人来北京混,个性豪爽坚强。她最开始也喜欢过两个男的,但后来都失败了,从此后,韩红就对男人痛斥以至于有一回接受采访的时候公然说:“我对男人不感兴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