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写的心疼 惊悚!38岁李玉刚满头白发 老态龙钟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10:01:52

   导读:李玉刚自从央视《贵妃醉酒》以后被观众所熟知,最近他参加一档节目将自己化妆到老了以后,一头白发令母亲当场泪流满面,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大家都珍惜眼前的幸福与亲情。

李玉刚与母亲.jpg

李玉刚与母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上周山东卫视播出的《家游,好儿女》节目中,首次残忍直面年老的话题,来了一次好儿女版的“当你老了”。节目组为每一位明星配备了一名特效化妆师,化妆师将按照明星们自己的设计对他们进行了“改头换面”,结果,当几位明星以一种老态出现在父母面前的时候,几位父母们无一例外的心酸、难过、不忍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