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震染满头白发与友人聚会 被爆是得了什么病与那英交恶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9 12:07:05

  近日,歌手田震染满头白发现身与友人聚会玩嗨了,对于田震的一头白发有不少网友表示田震是得了什么病吗?为什么会退出娱乐歌坛的,曾经在好声音节目中田震与那英交恶内幕被曝光翻出。

QQ截图20160129115753.jpg

田震染满头白发与友人聚会 被爆是得了什么病与那英交恶内幕曝光

  近期田震的造型总会引起热议,早前,她在微博晒照庆祝新年将至,把自己打扮得颇有节日气氛。头戴皮草绒帽,黑框眼镜,,一身咖啡色条纹上衣个性十足。网友当时看到这个造型时,忍不住调侃道:“震姐这是要智取威虎山吗?”“去北极吧,走起!”

   昨晚(1月28日)歌手田震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有文字:“玩儿的嗨呀!”照片上田震满头白发,但个性前卫。

  网友纷纷表示:“白发魔女的造型!”“时光荏苒,铿锵玫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