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李玉刚隐婚9年女儿8岁 李玉刚8岁女儿她妈究竟是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2:13:32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玉刚隐婚9年女儿8岁 李玉刚8岁女儿她妈究竟是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玉刚隐婚9年女儿8岁

  李玉刚隐婚9年女儿8岁 李玉刚已经隐婚9年,女儿都已经8岁这是真的吗?早前爆料过李玉刚隐婚的新闻,但没得到李玉刚本人的证实,如今李玉刚已经隐婚9年,有个女儿也已经8岁了,那李玉刚8岁女儿她妈究竟是谁?

  之前传李玉刚看破红尘要出家,现在曝李玉刚隐婚9年女儿8岁,有妻女的他有什么理由要去出家呢?网曝李玉刚隐婚9年令钢丝粉们震惊不已,没想到李玉刚的保密工作做的这么好,要不是他主动曝出女儿的照片还不知道他结婚了呢。

李玉刚8岁女儿她妈究竟是谁

  李玉刚8岁女儿她妈究竟是谁?作为中国反串第一人,李玉刚饰演了诸多的经典女性角色,以假乱真程度让人震惊,这也为他吸引了大批粉丝,他的外籍妻子也是其中之一。在此前经历了与“超女”尚雯婕的绯闻及出家传言后,前晚李玉刚在微博首度曝光了自己混血女儿的照片,承认隐婚。消息曝光后,引发众人热议。据悉,李玉刚已经结婚9年,混血女儿已经8岁,妻子卓娅是乌克兰政府高官之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