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烨发微博庆祝38岁生日 网友:你永远3岁哪来的8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3 16:05:10

   刘烨一直以硬汉示人,自称“火华社社长”,也是早期的微博网红段子手,此前与儿子诺一参加《爸爸去哪儿》逗比形象一展无余,今日系其38岁生日,网友纷纷留言:你永远3岁哪来的8。

93.jpg

刘烨剧照

    3月23日是刘烨38岁生日,今日下午,刘烨通过微博为自己庆生,并发文称:“哥三十八了,大人了,祝我生日快乐”。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盖世美男子生日快乐”,还有网友调侃道,“你永远3岁,哪来的8”、“十八快乐”、“三八快乐”、“恭喜你成年了”、“祝你生日快乐长大一岁了要懂点儿事儿,多作妖,作大妖”、“天哪,过气网红生日快乐,我猜你许的愿肯定是希望自己能比诺一红”...

关键词:刘烨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