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晒18岁旧照骨感美 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8 19:08:09

  导读;姚晨晒18岁旧照引关注,大嘴巴姚晨的微博一直都是点赞受粉丝关注最多的,姚晨自从怀了二胎后频繁在旧照片,日前,姚晨晒18岁旧照大显骨感美,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无数。

360截图20160528190543158.jpg

姚晨晒18岁旧照骨感美 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

   离婚消息传出之后,记者拨打姚晨的电话,但电话已被设置成呼叫转移,而其经纪人和助理的电话也是同样的状态。在外人看来,姚晨和凌潇肃是一对恩爱夫妻,突然宣布离婚,令人震惊。有知情人士透露,他们的离婚并非突然,姚晨和凌潇肃的矛盾就是从姚晨走红开始的,“原来两人都没名的时候,小两口确实特别恩爱,即使姚晨红了,两人也还挺好。关键是后来差距越来越大,男的还得女的提携,男人都要面子,怎么能受得了。”

原文标题:【图】姚晨晒18岁旧照骨感美 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