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晒18岁旧照骨感美 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8 19:08:09

  导读;姚晨晒18岁旧照引关注,大嘴巴姚晨的微博一直都是点赞受粉丝关注最多的,姚晨自从怀了二胎后频繁在旧照片,日前,姚晨晒18岁旧照大显骨感美,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无数。

360截图20160528185807595.jpg

姚晨晒18岁旧照骨感美 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

    姚晨离婚真实原因?姚晨凌潇肃:从相爱到离散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昔日的恩爱夫妻,最终不敌七年之痒,姚晨和凌潇肃以这样一段煽情的文字,宣布了他们分手的事实。就在二人传出离婚消息的同时,外界开始追问其中的原因。有知情人士称,两人之间出现问题就是从姚晨走红开始,她身上逐渐沾染了“大腕”习气,凌潇肃才主动提出分手。据悉,两人离婚后各分得一套房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