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女星晒18岁青涩旧照 姚晨裸背被疑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4 13:26:40

  不少女明星都会在微博与网友分享自己的童年旧照,之前就有姚晨等女星在微博晒出自己的18岁青涩旧照,而有些照片时间太久,还会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容貌有多改变,质疑其整容。

1.jpg

  姚晨在微博晒出18岁时青涩艺术照,还回忆,那时的自己心血来潮剪掉了齐腰长发,并评论道:“那年的自己,任性又叛逆。”

  照片中姚晨身穿波点连衣裙,背对镜头的她低头回眸,露出光滑的背部,性感撩人,更让网友惊呼“逆天”的是姚晨的侧颜,跟数位当红女星撞脸。

  网友看到美丽的侧颜,忍不住调侃:“哇偶,好美丽哦,一点都不像你。”“这么漂亮,你确定现在没整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