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晨晒18岁旧照骨感美 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8 19:08:09

  导读;姚晨晒18岁旧照引关注,大嘴巴姚晨的微博一直都是点赞受粉丝关注最多的,姚晨自从怀了二胎后频繁在旧照片,日前,姚晨晒18岁旧照大显骨感美,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无数。

360截图20160528185739898.jpg

姚晨晒18岁旧照骨感美 一袭露肩黑裙大长腿吸睛

   5月28日下午,姚晨在微博晒出收拾旧物时翻出的一堆回忆,感慨时光飞逝:“十八岁时腰间别着BB机的自己、骑着白马幻想自己是海的女儿、曾经的服装设计师之梦,随手勾勒的周友朝导演。”翻拍的照片中,十八岁的姚晨或是一袭露肩黑裙、笑容灿烂站在喷泉前,或是白裙款款身骑白马、长发飘逸动人,实力诠释什么是从小美到大。

   姚晨走红差距产生?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姚晨一直忙于宣传《非诚勿扰2》和新片《武林外传》,而凌潇肃的新剧《门当户对》虽然正在热拍,但姚晨对此一句话也没在微博中提及,很不像她的作风,感情疑似生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