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古巨基多次说到赵薇 坦言因戏生情爱上过赵薇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20:56:52

  导读:《情深深雨蒙蒙》火了古巨基,直至这部剧收官,古巨基依然无法从何书桓的角色中走出来。据悉,古巨基多次说到赵薇,并坦言因戏生情爱上过赵薇。

古巨基赵薇1.jpg

古巨基多次说到赵薇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 据悉,古巨基承认爱上过赵薇,那是他们俩曾合作过《情深深雨蒙蒙》,戏里古巨基因和赵薇真吻生情,自称自己被赵薇吸引情不自禁爱上了她。据悉,当初《情深深雨蒙蒙》剧拍毕大半年后,古巨基仍未能抽离角色,连女主角赵薇亦有同感,直言基仔入戏太深。那时赵薇对古巨基称不是喜欢,因为爆红的她同时传出三段绯闻,再加上一个戏假情真的古巨基,这场五角恋的绯闻关系,确实错综复杂。几乎每次都会与合作男艺人传绯闻的赵薇,去年拍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时也不例外,与男主角古巨基传出绯闻,有指他们因朝夕相对而戏假情真,互生情愫,但当时二人长期不在港,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绯闻似乎就此平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