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真的吗 黄晓明周迅被牵扯是圆场还是另有隐情【图】

来源: 新蓝网综合 2016-02-04 11:04:21

   赵薇陈坤闹掰真相是什么?黄晓明陈坤闹掰为什么和赵薇有关呢?这些问题一直疑惑着大伙,扒出真相可真是不容易啊!自从《致青春》进入宣传期以来,赵薇微博上仅剩下的男闺密互动就是黄晓明了是为何?与周迅貌合神离的背后是什么?

QQ截图20160204112059.jpg

    刚刚晋身为华语影坛票房最高女导演的赵薇可谓人红是非多,几天以来,与好友陈坤反目的传闻一直牢牢占据话题榜首位。对此,陈坤宣传总监徐小姐曾第一时间予以否认,称陈坤的微博最近多关注抗震救灾方面的公益内容,还表示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陈坤会用很多方式来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

QQ截图20160204112042.jpg

   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不是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上周记者前去《中国梦之声》录影现场探班时,更将赵薇与陈坤不和的问题抛给了在《致青春》宣传期大力支持赵薇的黄晓明,对此黄晓明显得很错愕,他表示自己是通过媒体描述才知道有这么回事,但他相信大家都是好朋友,只是支持的方式各有不同而已。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