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越狱重启版预告片曝光 万万没想到男主死亡真相是这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18 08:41:46

  导读:近日,万众期待的越狱重启版预告片终于曝光了,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男主迈克尔的死亡真相竟是假死。在曝光的这段预告片中,男主与弟弟再次策划越狱,并最终获得成功,与家人团聚。

QQ截图20160518083539.jpg

越狱重启版预告片曝光 万万没想到男主死亡真相竟是这样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 重启版《越狱》终于在剧迷的呼声中公布了首只片段,2分多钟的内容爆点十足。

  米帅饰演的迈克尔·斯科菲尔德当然没死,主要演员悉数回归,兄弟情深再度策划“越狱”,不过这次被困的不再是林肯大哥,兄弟角色换位,大家集体解救狱中的迈克,依旧的惊险刺激,片段结尾处,林肯和迈克的相拥更是令人动容,早先的“死亡”真相也即将揭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