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祖蓝求婚视频完整版曝光 回顾与李亚男身高差13厘米爱情故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7:15:36

  王祖蓝求婚视频完整版曝光,回顾与李亚男身高差13厘米爱情故事。王祖蓝和李亚男,男方身高162,女方身高175。两人身高差13厘米却有着甜美的爱情故事。近日两人现身机场,这样天差地别的他们并肩行走也毫无违和感,李亚男更是搂着王祖蓝肩膀大秀恩爱。

QQ截图20160112170051.jpg

王祖蓝求婚视频完整版曝光

    1月7日下午,王祖蓝在微博晒出和老婆李亚男的自拍,照片中李亚男嘟嘴作亲吻王祖蓝状,两人甜蜜有爱。蓝蓝还大方公开自拍时的全身照,艾特李亚男称“为了和我拍照,也是辛苦你了”。原来,合照时李亚男特意脱掉高跟鞋,减少与王祖蓝的身高差,这恩爱秀得可以给满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