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韩庚致歉闹伴娘柳岩 偷电脑视频完整版曝光韩庚被黑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4 13:48:53

  韩庚致歉闹伴娘柳岩事件好友袁成杰力挺,称勇于承认错误是好样的,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宽容。包贝尔补办婚礼闹伴娘事件被放大持续发酵,杜海涛秒删,柳岩道歉,包文婧取关,包贝尔道歉,包贝尔撒谎,海光不背黑锅,李灿森道歉,韩庚偷电脑,韩庚道歉,他们之中谁是最可怜的人?

360截图20010101134817703.jpg

【图】韩庚致歉闹伴娘柳岩 偷电脑视频完整版曝光韩庚被黑惨

    昨天晚上,@包贝尔 的伴郎之一@韩庚针对“婚礼的事情”以及“年少时做过的错事”发布了一条道歉微博,很对人对此褒贬不一。有人说“不应该因为一点错误否定他多年的努力”,也有人认为“并没有给@柳岩 道歉,不够诚恳”。你怎么看待韩庚的道歉呢?

    关于电脑那个视频,是有完整版的,韩庚没有偷,他交了押金租的电脑,要还的时候找不到人还了,要不回押金,才卖掉的。他没有偷,截半截视频的一点都不大丈夫,希望更多人看到帮助找到完整视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