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湘天价跳槽变富婆 担任360娱乐总裁年薪千万【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1 09:30:15

  导读:继李湘离职深圳卫视后,又曝李湘天价跳槽将担任360娱乐总裁且年薪千万。据悉,李湘在娱乐圈的关系网相当深厚,她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跳槽360后她将负责360整体娱乐资源的整合,以娱乐产品支撑360事业发展。

20101214_46cc58ffff8c2929cfce4jyyF0DrXVsS.jpg

    现在,李湘已经在微信晒出了自己在360的工作卡和办公室。对于自己工作上的不断“离婚与改嫁”,李湘看得很开 “其实没什么挖不挖的,这是两厢情愿的事,关键是你提供给别人什么样的平台和什么样的发展机会。”

    也许是的。主持界、演艺界、卫视圈、综艺圈,娱网平台,这些最活跃的风口浪尖李湘都玩过了,对她而言,也许没有哪个平台被设定为自己最后的栖息地,只要中国的娱乐产业不断有创新的平台,就会有人不断向着风口飞跃。正像有人曾经评价 李湘的那样:在主持人这个圈,拼的就是美貌、关系和待人接物的能力,长期浸淫在电视台这种短兵相接的名利场,在人精堆里混饭吃,任是谁的身上都难免沾染。这狠劲惟一的坏处就是让她们无法静下来,无法沉到生活里去,成为一个明智的观察者,她们注定只能成为生活洪流中那朵永不凋谢浪尖上的大红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