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何炅天价跳槽老东家 老婆照片被曝

来源: 2014-08-06 15:21:42

   据知名网友爆料,何炅跳槽湖南卫视,签约老东家光线传媒,并享1亿期权。随着综艺大盘全面高涨,光线传媒也大举进军综艺市场,斥巨资买下了《 Rising Star 》版权。据悉,何炅多年来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这与其老婆王菁的付出密不可分。何炅老婆王菁比其大3岁,当年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做起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日前,有网友晒出何炅老婆王菁的

  据知名网友爆料,何炅跳槽湖南卫视,签约老东家光线传媒,并享1亿期权。随着综艺大盘全面高涨,光线传媒也大举进军综艺市场,斥巨资买下了《#Rising Star#》版权。据悉,何炅多年来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这与其老婆王菁的付出密不可分。何炅老婆王菁比其大3岁,当年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做起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日前,有网友晒出何炅老婆王菁的美艳旧照,原来王菁当年也是一位大美女!

何炅日前参与多档光线制作的节目

 

  何炅跳槽签约老东家 老婆王菁美艳照曝光比其大3岁

 

  据网易娱乐报道,日前,据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昨日(5日)爆料称:“某知名男主持将再度签约卖身老东家光线传媒,成立专属个人工作室,不但要参与光线传媒多档重量级节目,而且他还将跨界当导演,在待遇方面,除了不菲的签约金之外,还将享有光线传媒高达1亿的期权”。消息一出,网友均猜测文中所提主持人就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何炅。

 

  而对于何炅的跳槽,不少网友表示不解。不过也有网友爆料称,何炅本身就没与芒果台签约:“好吧,在评论里给大家普及一下,何炅2000年到2006年主持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并且何炅与湖南卫视签的是节目约,他从来都不隶属于某个电视台,他的人事关系还在北京外国语大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