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湘减肥效果不理想 王诗龄倒是瘦出了尖下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56: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湘减肥效果不理想 王诗龄倒是瘦出了尖下巴—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合影中,王诗龄与之前的形象有所不同,不再是胖嘟嘟的样子,看上去瘦了许多。

李湘一家三口照

腾讯娱乐讯 昨日(4月4日)李湘在微博上发出一张一家三口的合影照,配文“哈哈”表示心情不错。

合影中,最抢眼的莫过于王诗龄了,与之前的形象有所不同,她不再是胖嘟嘟的样子,瘦了许多,看上去更加有气质,下巴也变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