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大片 > 正文

李湘请辞深圳卫视 当年的湖南一姐去哪了

来源: 2016-01-11 15:41:45

  近日,获悉李湘已从深圳卫视辞职,知情人士称,她并非请辞副总监,此前她的职务已经调整为艺术监制。今天上午,李湘也发文证实消息。

  当年,李湘作为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担任《快乐大本营》重要的角色,并且还被任命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特别助理,被任命后李湘不仅升职,享受处级待遇。当年湖南卫视可以说是所有电视台的引领者,地位超然。

QQ截图20160111153027.jpg

  这么好的条件,李湘为什么要跳槽别家呢?

Img363063150.jpg

  具体的原因可以再李湘的微博中找到蛛丝马迹,她在微博中写到“我是该调整下我的生活方式了”,暗指仙子啊的生活工作状态不满意,也许是之前在《男女左右》中与深圳卫视的合作让自己感到愉快,所以跳槽。

L1KY895M2IRR.jpg

  现在,工作多年的李湘撤去深圳卫视副台长的位置,深圳卫视给予祝福的同时也相信他们会再次相遇,李湘的去处也成了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