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琴称终生不嫁最对不起母亲 否认与詹凌驾的绯闻【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5:14:19

   导读:娱乐圈不婚族不在少数,58岁的蔡琴昨天演唱会唱到深情忍不住泪崩,称最对不起母亲,被问到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时大放厥词“终生不嫁,愿意嫁给舞台”,并否认了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

蔡琴演唱会.jpg

蔡琴终生不嫁

    安可曲最后,蔡琴也再度否认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震撼宣言“我蔡琴不会再嫁人了,我终生嫁给舞台!”蔡琴1995年结束和导演杨德昌的10年婚姻,近期不仅被爆出与御用总监詹凌驾有绯闻,她虽在演唱会上澄清两人关系,7日又遭周刊指出曾在美2度离婚。她8日宣布终生不再嫁,为现场留下一颗震撼弹。

必用图.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