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称不嫁张翰疑分手 自嘲年轻气盛不后悔整容

来源: 2014-05-28 14:04:25

  张爽近日在某采访中,疑似暗示自己已经和张翰分手,而且还坦言当时年轻气盛,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实为幼稚,而且郑爽还曾为挽留张翰整容,有传张翰十分花心,早就和剧组女演员唐艺昕展开地下恋情。

     
 

    最近,知名八卦博主“圈少爷”在微博中明确写道张翰与郑爽已经分手,连《一起来看流星雨3》的女主角都从郑爽换成了吴映洁。可随后事情又令人真假难辨,“520”当天张翰受访时不仅否认分手,还连连夸赞对方是好女孩,郑爽则低调助阵对方的生日会。不过,如今郑爽一反常态拍吻戏,又令人生疑。就此,有媒体旁敲侧击问其是否因与张翰分手,郑爽并未正面回应,只强调:“现在不一样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