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琴称终生不嫁最对不起母亲 否认与詹凌驾的绯闻【图】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9 15:14:19

   导读:娱乐圈不婚族不在少数,58岁的蔡琴昨天演唱会唱到深情忍不住泪崩,称最对不起母亲,被问到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时大放厥词“终生不嫁,愿意嫁给舞台”,并否认了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

蔡琴.jpg

蔡琴终生不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9日 蔡琴8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宝岛不了情”2016演唱会第三场,低沈醇厚的经典嗓音,陪伴粉丝度过母亲节日,她穿着一身红色长裙站上舞台,一首《夜上海》唤起观众心中的经典,场上幽默安慰坐在3楼的观众,“坐在3楼的观众不要遗憾,因为蔡琴的长相最适合远看。”蔡琴再度否认与御用总监詹凌驾的绯闻,震撼宣言“我蔡琴不会再嫁人了,我终生嫁给舞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